close

很愛買飾品的我,突然很想介紹(放火XD)個人最愛的品牌,不過這四家都滿有名的,根本不需要我特別介紹,就分享一下購買經驗吧,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~

以下按照入坑順序說明

 

 

Dogeared

官網連結

美國品牌,主打各種可愛樣式的鎖骨鍊,讓人每種款式都想買個一條,一條也不便宜都要一千多塊,真的很邪惡啊

近年來款式越來越多,如果喜歡的都買下去,會買不完+破產,所以越來越少去逛了,沒本錢揮霍啊,只能好好賺錢乖乖存錢

這家飾品主要就三種顏色~金/ 銀/ 玫瑰金

個人金色最好看 ,最適合我們黃種人,襯膚色;缺點是鍍金容易褪色,戴久了會失去原本光澤。

買過一次銀色覺得不好看(可能我不適合,如果是正妹的話戴什麼都好看XD),不夠亮(我沒有要追求亮晶晶那種,飾品就是要低調中帶點奢華),總之就是沒有幫整體穿搭加分的感覺~但也有可能是款式選錯

還買了一次玫瑰金,根本惡夢

某天上班戴,回家簡單擦拭收進夾鍊袋,下次想戴拿出來時,WTF......!! 玫瑰金整個褪色了,黑到懷疑人生

比金色還快褪色(只戴一次欸,當時還是秋冬,也都待在冷氣房,沒流什麼汗),而且金色褪色還不至於那麼黑那麼醜......

已打入冷宮,現在應該已經變成黑炭了吧XDDD

絕對不要買玫瑰金,浪費錢,氣死

 

 

Les Nereides

官網連結

法國品牌,以精緻的彩色琺瑯與栩栩如生的立體款式聞名,又美麗又可愛的動物跟花草,少女一看就尖叫噴愛心~~~

還記得從大學就迷上這個牌子(我不會說是幾年前的,免得暴露年紀XDDD)

但這間飾品很貴呀!!! 一個月打工錢只有一萬多的窮酸大學生根本負擔不起......只能看圖片過過乾癮。

是出社會開始賺錢才開始敗家購買,當時工作壓力有點大,我又宅宅的,不愛出門玩,就在家網購,噴了很多錢

現在從良了(應該說有點脫坑了),已經好一陣子沒花錢買此牌,因為她漲價而且款式不如以前經典耐看

看到喜歡的,頂多讚嘆一下,忍住後,慾望也消失了~

不過儘管現在的設計沒有以往好看到讓我瘋狂的地步,這家的飾品還是有一定程度的精緻,淘寶貨根本比不上!!!

說到淘寶,小心這家仿冒品很多,中國那邊假貨非常猖獗,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價格太便宜的就一定是假的啦~

 

 

Shashi

官網連結

美國品牌,跟Dogeared比,兩家都很有嬉皮風,但個人觀察到這家有比較多小碎鑽的款式,色彩也比較豐富~(沒有優劣之分,只是特色不同)

會知道這家,是有一次滑臉書看到底下這張圖,那星星耳環......實在太美啦~~~​​​​​​​

馬上查到這家品牌,逛一逛覺得不錯,滿多我喜歡的款式,而且都是日常可以戴的,不像LN(上面那家)走華麗路線,平常上班戴很高調

質感也不錯,我入手的星星流蘇耳環做工精緻,戴起來豪豪看~~~

 

 

Wanderlust + Co

官網連結

澳洲品牌,最近竄紅的牌子,因為我個人很愛星星、月亮款式

所以一眼就被這些款式吸引(有點忘記在哪裡看到了,應該是滑FB時看到廣告)

也有出銀色的,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金色,都買金色的~

這家的設計很棒,在常見的款式中(星星、月亮、花朵、愛心...等等)又創作出屬於她們品牌的特色......害我買到很想剁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同場加映:

最近還買了noonoo fingers的四副耳環,是韓國品牌,我買的四副都是垂墜款式(最近迷上垂墜耳環)~

因為本人臉大+長髮,戴垂墜式的比較顯眼也能稍稍修飾臉型

但這家大多數款式普普通通(好處是省錢,不會亂買XD),因此沒有列入愛牌之一特別介紹,不過品質不錯,價格也可愛親民多了,很期待她們之後可以設計出更多獨特美麗的款式~

 

就分享到這裡啦!! 希望以後不要再發掘其他品牌了,因為我想存錢XDDDDD

 

恕我圖片都是google抓的,因為我買的飾品們都被收好好在飾品箱裡,我懶得拿出來拍照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