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跟旅伴一起到北海道玩了七天六夜~吃了很多美食(以及冰淇淋XD)

(我們的遊記就不記錄了,因為網路上分享的人已經很多了~而且都是分享一堆豐富實用資訊的強者,我實在懶得寫那些細節啊!!)

其中最難忘的是第一天晚上在札幌吃的GARAKU湯咖哩

p.s. 札幌真是一個很乾淨又很冷清的地方,不會人擠人,走在街上很舒服,我很愛那涼涼的溫度~

我們用依循著Google Map找路,滿心期待可以在冷冷的天中大啖暖呼呼的湯咖哩,沒想到,找到地址後...竟然沒有看到這家店!!?

當下真的傻了,想說WTF......???????

確定不是迷路,也確認店家沒有倒閉,難道是Google Map誤植嗎?

因為我們都是吃貨,不死心,一定要吃到才甘願,想說繼續在附近找。

就這樣走了好幾個街區、繞了好幾條路,內心不斷默念GARAKU、GARAKU、GARAKU......尋尋覓覓~~~

或許是我們的堅持感動了上天,竟然被我們找到了(原來是搬家)

 

 

看到招牌那瞬間,我們歡呼著,簡直要落淚了......但是飢餓淹沒了感動,眼淚流不出來 (哭也是要力氣的XD)

那時時間也不早了,馬上衝進店裡準備大吃一頓!!

雖然排隊排好多人,但順利找到店家的喜悅讓我們心甘情願慢慢等候

 

 

店外樓梯排完,進店內繼續排......

等待的結果是值得的​​​​​​​

咖哩湯好香、好濃郁,配飯好吃到哭~蔬菜好鮮甜(這次去北海道最愛的不是海鮮,是蔬菜!!)~豬肉好嫩~~~

好辣好過癮(我是個無辣不歡的女子!!)~~~再一口灌下冰涼爽口的札幌啤酒......呀!! 我身在天堂~~~

 

 

就在我們吸吸簌簌吃得津津有味 、不時發出讚嘆聲時,我們隔壁桌的日本大叔餐點一直沒來,兩桌的氣氛形成明顯對比

大叔一個人來吃,比我們晚進來一點點而已,我們點完餐,他就坐下了。然而店員似乎是遺忘了他,他的湯咖哩遲遲不來,很尷尬又很可憐,但他也不去跟店員提醒一下,就寧願乾等,這點我無法理解(?)

等到我們都快吃完了,大叔才舉手跟店員說,店員跟他道歉後很快就送上他的餐點

然後他吃超快的,大口大口地狼吞虎嚥,吃完馬上閃人

等他離開,我跟旅伴說: 欸  剛剛我們隔壁桌那個男的等餐等超久的欸  你有發現嗎 (會這樣問是因為想說旅伴會太專心吃美食忽略周遭人事物)

旅伴回: 有啊~怎麼可能沒發現

我: 喔喔  原來你也發現囉  好可憐喔  餓肚子還只能看別人吃

旅伴: 他吃超快的。

我: 對啊!!有夠快XD 到底有沒有好好品嘗味道啊!?

哈哈哈哈~~~很沒重點的一段對話還硬要記錄下來

 

 

回台灣念念不忘這美味的湯咖哩,查到GARAKU有來台灣開分店,我們跑去信義區再吃一次:

結果不是我們魂牽夢縈的那個味道啊~~~

是不難吃啦(如果沒跟好吃的比較過),但就沒有札幌吃到的那麼驚豔,辣度也差很多,完全不辣,這樣吃咖哩還有什麼樂趣

 

所以奉勸各位,要吃GARAKU湯咖哩請去北海道!!

我跟旅伴下次還有機會去北海道的話,一定會再去吃:

啊啊~~~好想再去吃唷(流口水)~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 的頭像
    Ellen

    囉嗦女人的生活點滴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