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好友要邁入人生新階段~~~!! 很替她開心 

昨天我們就到她家附近的店家吃一吃、聊一聊,聽聽即將成為新娘的她多忙碌,結婚真的好花錢啊!!! 嚇死人!!!

 

這家叫 就是醬,我個人沒有很推,雖然生意還可以的樣子。

味道有好有壞,大致上算中規中矩,只有那紫紅色沙拉的酸甜醬汁有點噁心...... 有個不知如何形容的怪味 我不愛......

價錢好貴喔,不過因為偶爾聚餐可以接受,平時我自己絕對不會去吃的,這樣的價錢可以去吃其他更美味的東西呀!!!

 

我的椒麻雞腿 240元

看到照片讓我回憶起來,除了沙拉醬噁心,湯也不好喝,我是很愛喝湯的人,這樣的湯完全不及格XD 其他餐點還OK

S__136364037

 

另一位好友是點輕食,麵包+雞肉+薯條,120元

我吃了一根薯條,味道普通,麵包跟雞肉我就不知道了,看朋友吃也沒有很驚豔的樣子。

S__136364036

 

新娘好友點了辣炒牛柳,230元

她說主食很辣、也不錯吃,跟我一樣覺得湯很普通,小菜是金針菇,口味還行。

S__136364034

 

整體來說,用餐環境算乾淨,餐點可以再加強,主餐OK不代表能掩蓋過其他附餐不好吃的事實,附餐也很重要啊~~~!!!

PS. 這篇我就沒有分類到美食了......我無法欺騙自己!!!

 

祝福美美的新娘跟老公永浴愛河、健康平安,謝謝你的喜餅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 的頭像
    Ellen

    囉嗦女人的生活點滴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