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粽子節快樂啊~~~ 

 

連假第一天,我擺脫了宅女模式,特地跑去中壢找朋友吃飯,太久沒搭火車連刷卡入口都走錯邊,被站務人員提醒,噗,太丟臉 

因為防疫期間,動線有圍起來,搞得我好亂啊......(藉口)

 

好熱!!! 熱死老娘!!!! 老實說,起床時真的有點不想踏出家門,被溫熱的空氣包圍著身體,看見窗外那豔陽高照......果然走出去就蒸發了 

 

但天氣好外出走走心情還不錯,跟朋友聊聊天也很開心啦

我們去吃這間: 多米諾廚房

中壢多米諾廚房聚餐~初嚐粉紅醬義大利麵

 

店裡滿乾淨舒適的。

中壢多米諾廚房聚餐~初嚐粉紅醬義大利麵

 

朋友點青醬??燉飯,我忘記他點什麼了啦,也沒拍照,但看起來滿好吃的。

我的是粉紅醬雞肉義大利麵(130元),一開始還笨笨的不知啥是"粉紅醬",原來是奶油醬加番茄醬啦,覺得很特別就點來吃吃看

 

中壢多米諾廚房聚餐~初嚐粉紅醬義大利麵

 

沒想到這粉紅醬義大利麵,連雞肉塊都是粉紅色的XD

還不錯,單吃白醬太膩,用紅醬去中和,一次可以吃到濃郁跟清爽兩種滋味~~~

但菜單上明明有註明一根辣椒,我卻怎麼吃都不辣呀,跑去加了tabasco辣醬,更讚了

 

他們另有自助區,可以無限喝湯跟冰麥茶/白開水,有海帶蛋花湯跟綠豆薏仁湯兩種 (都好台式),還滿不錯的,不到人間美味,但就是一個可以試試的選擇囉!!!

 

 

跟朋友約了下一次去新竹找另一個朋友,好期待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 的頭像
    Ellen

    囉嗦女人的生活點滴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