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姊妹來到台北車站,我帶她回到我曾經熟悉的補習街吃午餐,之前上雅思課常吃這附近的食物,本來想說吃一下平價美食,後來選了一間超過100元的參參輕食便當吃吃看(信陽街26-10號),因為看Google評價還不錯,加上天氣炎熱,想吃點清爽的東西,就決定吃吃看啦!!!

這間是主打健康便當,菜很多很棒,都好吃,但我覺得這樣的價位肉量應該再多一點~~~  

同樣主打健康、價位也破百的Miss Energy肉就很多,Miss Energy 我也非常推薦(重慶南路一段133號),看似小小一個便當,卻能吃很飽,口味都很讚~~~ 

 

推薦台北信陽街的參參便當/清水茶香綠豆沙

 

我點的是厚切豬,120元,點餐時以為是瘦的豬肉塊,沒想到上菜是帶有肥肉的五花肉,本來有點小失望,比較不喜歡有肥肉的>< 但一入口卻是驚喜,烤得很香,口感是有嚼勁的,上頭撒的七味粉成功地提味~~~

缺點就是肉太少了,小小的五條還六條而已,雖然好吃,但以CP值來講,不會想常來吃囉。

推薦台北信陽街的參參便當/清水茶香綠豆沙

 

姊妹點的是雞腿串,120元,一樣肉好少呀,但是她說雞肉好吃

推薦台北信陽街的參參便當/清水茶香綠豆沙

店家很乾淨,但空間小小的很擁擠,所以沒有坐著多聊,吃完就趕快拍拍屁股走人了。

 

那天超級無敵熱,於是吃飽後想喝個飲料,來信陽街新開的清水茶香嚐嚐鮮(信陽街13-1號),很明顯地,他們的招牌就是綠豆沙,後來才知道黑糖珍珠也是!!! 超愛珍珠的我竟然沒點到,下次一定要再喝喝看~~~

推薦台北信陽街的參參便當/清水茶香綠豆沙

 

裝潢得很漂亮、很有特色,配色跟可不可有點像,都是復古風格。

推薦台北信陽街的參參便當/清水茶香綠豆沙

推薦台北信陽街的參參便當/清水茶香綠豆沙

 

綠豆沙很綿密很好喝(甜度冰塊皆固定、不能調整),超級適合大熱天消暑一下,而且價錢很親民啊~~~我們都點中杯綠豆沙,才35元,就喝得很飽很過癮了,大杯的也才45。
飲品也比一般的飲料店有特色(重點是整體來說不會太貴),下次絕對要試試看他們的黑糖珍珠,綠豆冰沙加上QQ珍珠一定更美味!!! 

 

 

2020/9/17補充:

今天一個人來北車辦事情,中午想要吃健康一點就又跑去吃參參,這次點了水煮豬五花,100元

蔬菜分量一樣很多,這次感覺肉片有多一點了!? 上面的醬是花生醬的樣子,口味滿特別的,但我個人會更想吃酸辣口味的醬,甚至很單純的胡椒就夠了!!

澱粉的部份上次是紫米,這次應該是藜麥飯(?),所以店家的飯是會換的喔~~~

這次去吃人比較少,所以吃得很悠閒(店內很新、很乾淨),他們中午的時段只營業到14:00,想內用要注意一下時間。

 

S__14583398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參參便當 清水茶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