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粽子節欸,先祝大家端午節快樂~~~!!

好,馬上切入正題吧XD 最近在公、私領域都各遇一個到不想做生意的廠商(白眼翻了10000000000圈)

有個好笑又神奇的巧合,兩位都是負責人,不是底下領錢的員工喔,他們敢用這種態度對客戶真的很奇葩欸~~~XD (可能生意太好,不差我們一個!?)

先說,我不是奧客,溝通過程都超有禮貌,也沒要求要優惠價,私領域那位我一毛錢都沒殺,一切秉持尊重專業的精神,我付出金錢,對方給予相對應的服務與品質~

但私領域的那位我不方便多提,因為是朋友的親戚,不想搞得彼此尷尬 事件內容就不詳細描述了......

公領域由於公司預算,有談了一下價錢,但我們非常客氣,而且對方也接受了(有符合業界價碼),原本滿心歡喜期待雙方的合作,沒想到竟是惡夢的開端......(好啦,這是誇飾法 :P 溝通過程非常不愉快就是了)

首先,對方負責人的態度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感覺、講話也是命令的口氣,好像我們是他底下的員工,而不是客戶= =

再來,他們收費有所謂的"顧問服務費",但說真的服務有夠爛,有些該注意的沒先講,發生問題就先說是我們的錯,我們規劃有問題、我們的東西給得不好......等等吧啦叭啦,死不承認他們自己也有責任= =

最後,最讓我火大的,我們提供的素材是正確的,但他們做出來的東西有誤,我們"第二次"要求修改,負責人竟然回我: 我們已經用很多加班時間幫你們改東西了,請另外支付修改費XXXX元!!

 

挖靠,看到他e-mail這樣回,我怎麼可能不氣瘋~!!? 整個腦充血 高血壓 氣到全身的肉都在抖  

請容我用以下這張圖表達心情:

幸好最後的成品還OK,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高級專業(因為他們一直嘴砲自己很專業很厲害,口亨,吃吧),但也不差啦,不然真的會氣死

公領域這間我也不想講太詳細,因為我怕被認出來在講誰哈哈哈哈哈~~~XD

好啦,祝這些公司生意興隆~^^ (我EQ真高,哼哼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