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特賣分冬、夏兩次,都是定價4~6折這般誇張的優惠折扣,所以要省錢就等特賣時間再買,我有點閒錢就會上官網看看搶便宜,Les Nereides的購買方式很簡單,轉成英文版的把資料填一填(收件地址的英文可以去郵局查)、刷卡就好~

不過這次特賣我是透過一間信任的代購,一方面是不用硬湊買到免運的歐元門檻,一方面是代購這次釋出我之前很想要但錯過的款式!!!

也就是我這篇要介紹的主角~藍鳥系列(誤XD) 其實她有個好聽的名字啦~叫"栗子樹下的秘密",是不是好有詩意呀~~~

Les Nereides冬季特賣戰利品~栗子樹下的秘密(限量版)

麻豆示範照,好好看、好美、好有氣質,因為我沒有麻豆的顏值跟身材,所以本篇就不附實戴照了,大家欣賞飾品本身就好,真的很漂亮!!!

 

 

其實2月就購買了,只是剛才又拿出來欣賞,想說寫篇文介紹一下這款美翻天的飾品,而且是限量版的喔!!! 又是我最愛的藍色!!! 這不買怎行~!? XDDD

我一共買了四樣~項鍊*1+耳環*3 (照片隨便拍拍,拍得不好請見諒QQ...)

Les Nereides冬季特賣戰利品~栗子樹下的秘密(限量版)

Les Nereides冬季特賣戰利品~栗子樹下的秘密(限量版)

藍色鳥鳥撘上左邊那朵白花真美~~~   雖然我不喜歡右邊那朵大花,因為塑膠感太重,不過看在她是藍色的份上還是可以接受啦 如果做小朵一點完美啦!!!

連背面都很精緻,小鳥還有上色,是做好整隻的!!! 超讚~~~

Les Nereides冬季特賣戰利品~栗子樹下的秘密(限量版)

 

接下來是耳環們:

Les Nereides冬季特賣戰利品~栗子樹下的秘密(限量版)

這款式最簡單的,藍色小鳥+蝴蝶結+小珍珠,戴起來小巧可愛,適合日常不想太招搖的打扮

 

 

 

Les Nereides冬季特賣戰利品~栗子樹下的秘密(限量版)

雖然有我比較不喜歡的塑膠大花,不過小鳥頭上多了一小朵介於鵝黃色跟蘋果綠的花兒,顏色搭配起來很特別,比上一款更長點,垂墜可以修飾圓圓臉型

 

 

 

Les Nereides冬季特賣戰利品~栗子樹下的秘密(限量版)

這款是我最喜歡的耳環!!! 藍色小鳥跟白花兩個元素放在一起真是無敵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不管是設計或配色都比上面兩款更吸睛、更亮眼,感覺有融合西方簡約跟東方古典的風格

戴起來也非常好看~~~

 

 

這系列是我買了完全不後悔的,超愛~~~!!! (沒錯,言下之意就是有後悔的以及買了之後就覺得沒那麼喜歡了)

只是項鍊對我來講比較難撘,太有氣質了啦,我是個粗人沒辦法XD

不過就算很少戴偶爾拿出來看看也非常療癒,美麗的事物有助於讓心情變好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最後,栗子樹下的秘密這系列其實有個正常版(我買的藍色系列是限量版是後來出的樣子),給大家看看:

Les Nereides冬季特賣戰利品~栗子樹下的秘密(限量版)

Les Nereides冬季特賣戰利品~栗子樹下的秘密(限量版)

Les Nereides冬季特賣戰利品~栗子樹下的秘密(限量版)

 

這配色...... 完全下不了手啊!!! 還是藍色好看一百兆倍~~~!!!

好啦,大家審美觀不同,如果你愛正常版請不要罵我,對不起...我只是說出我的個人感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s Nereid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