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2.9.jpg

過完25歲生日不久,與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約出來喝咖啡。

同樣都是25歲,沒想到她已經嫁為人婦,甚至還已經有了一個可愛的小嬰兒!

 

這次會約見面,也是她說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,能跟以前的朋友一起出來聚聚。

隨著小孩長大,越來越多的事情要煩,他想趁還有一點喘息空間的時候,能好好跟朋友喝杯咖啡,聊聊近況。

 

喝著咖啡,聊著以前的事情,結果聊完了國中那年隔壁班的男生,聊完一起討厭的老師之後,

突然我們就沒有了話題。

 

我想聊點機車上司的事情,她好像也只能淺笑回我,她跟我聊養育小孩的辛苦,我也覺得都聽不懂她在講些甚麼。

最後告別的時候,心裡只覺得有點尷尬,好像找不回以前那種相視而笑的默契了。

 

不知道是她走得太快,還是我走得太慢?

還是就只是我們走向人生不同的方向呢?

 

 

啊啊~~~煩死了~~~

不想想這些煩人的事情了!

 

我要打起精神,繼續好好面對我人生的挑戰,追求屬於我自己的機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