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e bye 2019, hello 2020!

 

距離2020年,倒數3天了,時間真的過得好快!!! 

現在的我,邊喝咖啡邊打字,想像自己是文青  

想說來展望一下未來~

所以這是一篇廢文...XD

 

 

第一個目標: 工作的部份 (保密)

這是最重要的,但還不能說,呵呵 

 

 

第二個目標: 多運動

除了出去玩,我休閒時太偏愛靜態活動了,看影片、網購、聽音樂、上網看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......

應該要多出門散步跑跑之類的!!!不然都要變成懶豬了(上班也幾乎一直坐著) ><

剛開始不要太嚴格,至少週末兩天就好,之後再進化成一週至少三天~

為了健康,要督促自己啊~~~ 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第三個目標: 多看書

說真的,開始滑手機後就忘記上一次拿書本閱讀是何時了(準備考試不算的話)

手機真是邪惡的東西啊~~~讓我變得面目可憎的罪魁禍首 (牽拖XD)

回想過去,在智慧型手機還不發達的年代,我可是超愛看書的呢!! 現在怎麼變這樣啦...一年看不到一本吧...

所以我決定一季選一本書來讀,這樣一年就累積四本了~~~

其實我累積了很多書單,自己買的 or 跟朋友借的,但...都...還...沒...看...

 

 

好啦~!! 反省了一下去年,大概就這三個目標吧,不要訂太多太難,否則沒實現會打擊到信心,然後就漸漸忘記要遵循了...XD

所以我晚一點要看點書、出門運動一下,不要再花太多上網了

 

 

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喔~!!

你們新的一年有哪些目標呢?  ​​​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 的頭像
    Ellen

    囉嗦女人的生活點滴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