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有趣的圖文作家 姑娘壯如山

最一開始是因為他畫的人類與狗狗談判的圖片而開始追蹤他的 >  <

雖然我很愛貓貓~ 但是狗狗我也同樣很愛喔~!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你知道嗎?如果未來有一天人類與狗族代表開始談判~~

會是甚麼樣的情況呢!

1_2017.10.3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 

啊...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 

用那種帥氣的臉對人類說我愛你~~ 太有殺傷力了啊啊 

如果是貓貓的話,應該談判還沒開始,就轉頭離開了吧(!?)

 

 

 

因為圖文實在太可愛了,開始追蹤他,發現後面的作品也很可愛~

正如他們粉絲專頁名字一樣,故事裡多半出現的都是那位叫做"如山"的壯碩女孩~

 

而這麼壯碩的女孩,在愛情故事裡會有甚麼樣的發展呢 ...

我們繼續看下去~~~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

我當初看到最後一張圖的時候,笑了好久停不下來 

現實生活裡不知道有沒有真的這麼壯碩的女孩,可以讓男孩的手幾乎摸不到牆壁的XD

而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知道,後續發展會變成甚麼樣子~~~

就也一起來追蹤 姑娘壯如山 吧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