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台北微風跟朋友逛街~~

逛得累了~ 當然要找點好料來吃 >  <

 

就發現了附近很有名的 興記菜館

因為沒有很餓~就跟朋友一人點了一道菜 一人一碗菜飯來試試味道

 

黃金鮮魷

677744.jpg

雖然看起來只是普通的炸魷魚~

但實際放到嘴裡後~~ 恰到好處的調味~食材又新鮮

 

結果這盤一上桌沒多就,就被我跟朋友兩個迅速的分光

最後連黃瓜也沒有放過,整盤被吃得乾乾淨淨的 >   <

 


蟹粉豆腐煲


677747.jpg

這道也是看起來很平凡的一道菜~

但調味也是超級好吃的啊 >  <

蟹的鮮甜味道居然都跑進豆腐裡面了~~

有著蟹肉鮮甜味道又有豆腐的滑嫩口感~~

 

讓我們兩個費了一番功夫才忍住叫再來一鍋的衝動 XD

要不是我們不夠餓~我肯定就再叫一道菜了

 

 

興記菜飯

677741.jpg

這個~~ 最後是我們的菜飯 

他看起來真的是   超~~~~普~~~~通~~~~

 

好吧也許是小女子不懂 但是真的看起來很像是我也做得出來的飯啊 > <

雖然說嘗了一口飯之後 我就很確定這是我做不出來的飯了

為甚麼看起來這麼普通 可以這麼好吃

 

 

 

總之今天來吃興記菜館,只能算是來小品他們家的菜色~

最後的感想就是 怎麼可以看起來都很普通又很好吃 

簡直就像是小當家的料理一樣  >   <

原來能把一道普通的菜做得如此好吃  才算是真正的料理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