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優呼~~~新年快樂呀~!!!

 

昨晚跑到姑姑家,跟三位表妹們徹夜聊天,然後很不要臉地借住一晚 (因為今晚要一起圍爐)

結果我們都是上班一條蟲,放假一條龍~ 一起床發現大家起得真早呀XD

還不到10:00,想說出門吃個早午餐,享受悠閒的早晨時光~ 

表妹Google了她們家附近的一間早午餐,沒想到除夕還有開,我們趕緊衝去~~~ 進門一看還有位子,超幸運~

這間找漢堡的招牌不用說就是漢堡,所以我們四人都點了漢堡。

 

首先介紹的是,我點的培根起司牛肉堡:

土城早午餐(海山捷運站) ~ 找。漢堡 Found Burger

還沒開吃之前我還跑去拿餐具,想說要吃得淑女一點~

但最後都直接用手拿著吃 (手有洗乾淨啦~),拿刀叉吃太假掰了XDDD

老闆說盤裡那坨生菜跟番茄要自己疊上漢堡吃。

 

土城早午餐(海山捷運站) ~ 找。漢堡 Found Burger

薯條非常酥脆很好吃~ 漢堡也很美味,培根+牛肉兩種肉真是雙重滿足,濃郁的起司搭配清爽的生菜,在口腔交織出和諧又驚喜的口感~~~!! (嗯,我差不多詞窮了XD)

 

表妹1 點的花生醬起司牛肉堡:

土城早午餐(海山捷運站) ~ 找。漢堡 Found Burger

牛肉在花生醬下面啦,我這個角度拍不到~

花生醬口味是招牌中的招牌~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... 下次假如還有機會來再換換口味好了

 

表妹2 點的墨西哥莎莎雞腿堡:

土城早午餐(海山捷運站) ~ 找。漢堡 Found Burger

這是辣味的,上面的莎莎醬感覺好好吃喔~ 配上雞腿肉想必非常爽口,而且有點辣真的會讓我忍不住流口水 XD 

 

表妹3 點的照燒親子雞腿堡:

土城早午餐(海山捷運站) ~ 找。漢堡 Found Burger

半熟蛋對我來說是最有吸引力的食物之一 ~ 這一咬下去,蛋黃汁流出來,真的讓人無法抗拒啊

(飲料是熱可可牛奶)

 

 

結論就是,自己點的很好吃,但別人點的看起來更好吃 哈哈哈 XDDDDD

份量剛剛好,有點飽又不會太飽,晚上還要吃大餐呢~ 好期待呀!!!

 

 

今天是除夕,最後不免俗地來講個吉祥話吧~!!! 

祝大家財源滾滾來、鼠錢鼠不完~~~

arrow
arrow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