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實在是覺得很懶散,好不容易總算熬到連假,打起了一點精神

才來寫這篇食記啦~!! 

 

我有一個好姊妹,對鬆餅有種偏執般的熱愛 ...

所以說當他用LINE敲我,約我吃個下午茶的時候,我就猜到應該是來吃鬆餅了XD

果不其然~~~

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位於中山的 誠品生活 百貨公司裏面的 Flipper's奇蹟舒芙蕾

 

 

聽姊妹說,這也是一間排隊的名店,所以為了要吃到好料的,就決定在平日請半天的假,

在其他人還在上班的時候,就先遛進來品嘗美味的鬆餅啦 

 

翻開菜單,真的是每一道看起來都很好吃 >   <

老闆可以每一道鬆餅都上一份上來嗎  (桌子會擺不下啊啊)

最終就跟姊妹討論,一份鹹的一份甜的分著吃~~

這樣就兩種口味都不錯過啦 

 

 

直接上一張上菜完的動人風景給大家 ! 

 

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水果 & 厚切培根太陽蛋裸麥鬆餅

694944.jpg

於是我們就點了一份水果鬆餅以及厚切培根鬆餅~~

那個培根真的是很浮誇的厚啊!!

大概是厚切培根的香氣太誇張,結果我們兩個默默的就先從鹹的開始吃起了XD (其實應該要吃甜的先啦!!)

 

厚切培根太陽蛋裸麥鬆餅

694947.jpg

來一張近圖~

可以看到盤中有扎實的鬆餅、生菜沙拉、荷包蛋以及厚培根!!

用文字說起來真的是感覺有點普通,但是現場看到卻是覺得超扎實,有一種幸福感啊!

沒想到連鹹食都可以給人這種幸福感,傑克,這真是太厲害了! 

 

在我還在拍照的時候,姊妹就突然開口說話了,

「這個厚培根,看起來好像是霍爾的移動城堡裡面蘇西煮的厚培根喔?」

food-symbolism-in-miyazaki-hayao-films-5

她一說,我就也開始覺得長得很像啊~~

 

 

當初在霍爾的移動城堡,就有覺得他們在吃的早餐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美味 > <

沒想到居然有一天可以吃到跟動畫裡幾乎一模一樣的餐點!!

看看那個荷包蛋跟厚培根~ 裝盤之後再放上鬆餅 不就跟我現在吃的 厚切培根太陽蛋裸麥鬆餅 幾乎一樣了嗎XD

 

實際入口,也是覺得超級好吃的!

培根帶有些微甜味,厚實的口感在跟鬆餅搭配在一起意外的超合~~

把蛋黃戳破,抹在培根跟鬆餅上一起吃~~

真的是超愛 

 

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水果

694950.jpg

結果等我跟姊妹驚艷完之後,再回頭看舒芙蕾,這才想起了舒芙蕾是不能久放的甜品....XD

放久了,就會開始凹陷下去 

 

不過好加在,還是相當好吃!!

舒芙蕾其實吃起來的口感,就像是甜甜的空氣 

放進嘴巴裡就化掉了~~

雖然因為我們放得比較久了一點,這個空氣變得比較紮實了一些~

但還是可以感覺得到在口中化開的綿密感 

 

綜合莓果薄荷氣泡飲

694951.jpg

最後用莓果氣泡飲結束~

這杯其實也相當好喝~~ 只是兩個鬆餅太好吃了 所以略顯失色XD

不過在我吃完鹹鬆餅後,輕啜一口氣泡飲,就可以用更好的狀態來吃美味的甜鬆餅啦 

 

總之今天的用餐,算是相當滿意,給他個滿分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