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前陣子生理期的第一天,實在是覺得人很不舒服......

就決定買個有薑汁的產品看能不能舒緩一點

 

 

當下就想到了可不可熟成紅茶在冬季推出的新產品:金姜歐蕾 跟 玉姜歐蕾

看看這個他們官方的文宣,一定要這麼浮誇嗎 

不過實話實說...

小女子其實也是挺吃這種浮誇的風格的

他們視覺設計真的很強~~~!!!

第一次看到圖的時候,就覺得有空一定要來個一杯喝喝看!! (現在說起來是很有精神,可是當天可是嘴唇發白的去點飲料XD)

 

金姜歐蕾跟玉姜歐蕾,名字說起來好像很厲害,其實其實就只是 薑汁奶茶 跟 薑汁冬瓜奶茶 而已

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冬瓜茶的味道

所以這次就點了金姜歐蕾~~~



點餐的時候還跟店員確認了很久 到底哪一個才是沒有冬瓜茶的!!

看名字誰看得出來啊~~~

 

 

認清楚了~

金姜歐蕾 就是 薑汁鮮奶茶喔 !!

(雖然這個資訊好像也沒什麼用 可不可好像也只有冬天有賣這個產品...)

 

然後拿到手之後,光是那個療癒的杯身,跟掌心的暖暖,就覺得人整個都好了很多

 

金姜歐蕾 中杯 $70

694156.jpg

拿到產品真的覺得很厲害,杯身跟宣傳圖上的杯子一模一樣,看起來就很精緻~

連杯蓋都很有質感,不是一些便宜的杯子那種很薄,讓人很害怕會不會整個破掉的那種蓋子XD

不過這杯的價錢... 也不禁讓我覺得,其中是不是有20元是拿來買這個杯子了

 

不過喝起來的味道是真的很不錯!

其實可不可他們家的熟成紅茶,我平時就有在喝,也還滿喜歡他們紅茶的味道 

加入了薑汁跟鮮奶之後,口感變得很醇厚,但是紅茶跟薑汁的香氣也都有散發出來~~

算是我相當喜歡的飲品!!

喝著喝著都覺得人舒服了起來~~~(大概是安慰劑效果) 

 

去除掉價錢的部分,這杯「金姜歐蕾」實在是滿推薦的!

不過不得不說他的價錢是真的讓我沒辦法天天來個一杯啊.....(當然還有就是身材考量了哈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