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去台北跟前同事碰面吃飯,這間她很久以前帶我吃過一次,讓我念念不忘啊~~~

那時我點的是炸醬麵,好好吃喔,醬很多、蒜味很重,跟QQ的麵條一起咀嚼,簡直是完美融合,天大的享受呀!!!

吃過不好吃的炸醬麵都是醬很死鹹,沒有香味,跟麵混在一起吃,有種麵跟醬分離的感覺,彷彿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而且有附送牛肉清湯,對愛喝湯的我來說這點有夠讚、賺到了~~~ 重點是超級好喝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這間真的很有名,而且名符其實,真的非常美味 (不像有些店家根本是過譽了),這次我就點了他們的招牌"牛肉拉麵",140元。

因為我就是個窮酸鬼,每次不敢點這種一碗破百的牛肉麵,會覺得很有罪惡感......

這次想說下次來吃也不知何時了,就狠下心點吧!!!

 

台北小巷美食~城中老牌牛肉麵

 

湯一如往常的好喝,前同事說好像有加入一點中藥去熬,但我喝不出中藥味欸@@,只喝的出很濃郁的肉味、香味並且帶有微辣,最愛這種溫和的辣味了
有撈到半根燉煮很久的辣椒,都變成暗紅色了,看了就食指大動!!

麵條也不錯,榨菜也好吃,不會死鹹,有酸味。

牛肉非常嫩、非常好吃,一共有6塊牛肉,很夠吃


重點是湯可以免費續湯喔,跟我一樣愛喝湯的絕對不能錯過!!!!!

 

 

怎麼辦,才剛吃飽就還想再吃了,豪想吃榨醬麵配濃郁的牛肉湯,噢~~~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什麼!? 今天已經7月了,6月過得好快啊

希望這炎熱的夏天趕快過去,我怕熱又怕小強......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城中老牌牛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