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習慣吃到不錯的食物就把它拍下來,有空再分享給大家,今天滑手機看到上個月吃的還沒PO過就來寫一下好惹。

炒泡麵跟健康餐,但是這兩間我都忘記店名......  只記得地點,哈哈哈哈~~~ 我再用GOOGLE地圖給大家看

 

 

 

首先是炒泡麵,我選了泰式口味,裡面有三塊還四塊小炸雞,加上任選四樣蔬菜,聽起來很多,但其實每樣菜都少少的,可能是走精緻路線!?

老實說79元以它的分量來說有點小貴,泡麵很少,吃完超空虛的

IMG_0660

 

 

但是整體而言賣相不錯,泰式醬料酸酸辣辣的很濃郁,又可以吃到青菜,所以還算是推薦啦,適合沒有很餓但想吃點東西墊胃的狀態去吃。

如果很餓很餓就不要吃了,完全吃不飽 比較像點心欸我覺得。

IMG_0662

 

 

附一小杯甜甜的紅茶,就是一般自助餐或牛排店會喝到的那種紅茶。

IMG_0661

 

店家地點

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 1段2-24號

好像叫做懷寧炒泡麵.丼飯專賣店

 

 

再來上場的是健康餐,最近健康餐真是越開越多間了~~~而且都是破百的價位,健康真的是要花錢的。

我跟朋友去吃,她點鮭魚+藜麥飯,我點牛排+紫米飯 一共有兩種飯可以選擇。

 

 

IMG_0679

 

選完主菜跟飯類,接著選四樣配菜跟醬料,因為他們的配菜是像沙拉那樣完全沒調味的,所以加醬會比較好吃!!!

我忘記朋友選什麼醬料了......

 

IMG_0680

 

 

我是選莎莎醬,酸酸辣辣的很好吃~~~!!!

IMG_0681

 

價格部分,我的牛排原價是160,去吃的時候店家有新開幕優惠活動,每樣品項折10元,朋友的鮭魚我忘了啊~~~

牛肉屬於比較乾柴的,比我之前吃過的Johnny Bro還差一些,所以配上這樣的價格,可能不會太常去吃,要不就是主菜吃雞腿應該比較好,我看他們雞腿是大隻的加上腿排的那種。

但他們的蔬菜新鮮清脆,搭上醬料還不賴,所以還算推薦。

 

 

我真的沒記這間店的名字,她是在南陽街的ㄆㄨㄣ街裡走到底,在鑫耀鑫雞肉飯對面(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0巷12號)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尋覓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