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我寫食記的文章點擊率會比較高欸!! 這樣是不是該專職寫食記了!? 哈哈哈哈 

好啦,進入正題,上週末我又跑去表妹的地盤(土城)撒野,晚餐被她帶去吃離海山捷運站超近的福氣櫃,就是貨櫃搭建起來的夜市,每攤賣的東西都不一樣,讓人目不暇給呀!!!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在夜市吃東西最大的樂趣就是這攤吃一點、那攤吃一些,可以一次吃好幾種美食~~~

這裡太多攤了,逛了一圈,我們決定先買以下三家嚐嚐,別家之後一定有機會再去吃的,分享一下我們食後感喔 

 

麵鬍子 (海味麵線,大碗65元)

鯊嗑 (牛肉鐵板堡加起司55元、牛肉鐵板麵60元)

八色果醬雞 (兩人份韓式炸雞,蒜味醬+招牌醬220元)

 

首先我是個麵線控,超愛酸酸辣辣又充滿蒜味的湯頭,熱熱的麵線在冬天吃起來真的很幸福

看到麵線必買!!! 天氣又那麼冷,不吃一碗太對不起自己了!!!

我選了海味麵線,一共有三種料~~~蚵仔、蝦仁、花枝,感覺就很厲害啊~~~!!

土城福氣櫃~麵鬍子麵線&鯊嗑鐵板堡&八色果醬雞韓式炸雞

 

土城福氣櫃~麵鬍子麵線&鯊嗑鐵板堡&八色果醬雞韓式炸雞

 

但是,吃了之後有點小小失望,因為打開感覺麵線有點稀(照片看起來還好,本體滿稀的),不過這點我尚可接受啦~

主要是重頭戲海鮮們,花枝只有一塊 ,蚵仔兩顆(一大一小),蝦仁有比較多三塊(兩小一大)......我真的算得很清楚,連大小都記得...!! XD

覺得有點少捏  然後大蚵仔有點腥味...

唉,可能是我比較衰,剛好老闆給的料比較少吧,看別人吃過寫的食記料好多QQ(可能是業配!?)

不過他的麵線口味我很喜歡,湯頭讚,辣椒很厲害!!! 

因為我太愛吃麵線了,會再給他一次機會,下次點點看別的口味,點有加大腸和肉羹的料試試,希望料可以給多一點><

 

 

再來是表妹點的牛肉鐵板堡跟鐵板麵,她說還不錯,下次還會再買~

我兩種都吃了一小口,沒有特別驚豔,正常的好吃,就是有符合他的價位囉。

 

土城福氣櫃~麵鬍子麵線&鯊嗑鐵板堡&八色果醬雞韓式炸雞

 

S__6479878

 

肉量不算多,不過才45元(加起司55元),就原諒他吧!! 算是小點心等級。

 

土城福氣櫃~麵鬍子麵線&鯊嗑鐵板堡&八色果醬雞韓式炸雞

 

鐵板麵的麵是比較粗、有嚼勁的(應該就是烏龍麵!?),不是早餐點軟軟爛爛的那種,這種麵炒鐵板很好吃!!

裡面還有點高麗菜絲,不錯,可以讓口味清爽一點。

小小缺點就是醬料有點少,不夠味,下次問問老闆醬能不能多給一些囉

 

 

最後是有點小貴貴的韓式炸雞,我們點了兩人份,一人吃一半

點兩人份可以選兩種口味,選了蒜味醬跟招牌醬,本來想說打著招牌的醬料一定會很好吃,跟店員確認過,還說會有點辣,但我吃了不喜歡,整個偏甜(好像有點龍眼蜂蜜的味道,不確定),根本一點辣味都沒有啊!!

相較之下蒜味醬好一些,但蒜味還是不夠重,也是有點甜,沒有我想像中好吃,本來以為會更重口味一些的(我知道不健康,但偶爾才這麼放縱啦)

應該要點辣味醬的,我錯惹......Orz 或是點酸辣醬一定會更好吃!!

 

土城福氣櫃~麵鬍子麵線&鯊嗑鐵板堡&八色果醬雞韓式炸雞

 

土城福氣櫃~麵鬍子麵線&鯊嗑鐵板堡&八色果醬雞韓式炸雞

 

總之,我對這份炸雞的印象就是,有點像糖醋炸雞,甜甜的感覺揮之不去......

撇除掉醬料口味,炸雞是好吃的啦~(不過炸雞這種不健康的高熱量食物要做的難吃也不簡單XD)

然後年糕吃起來是整根都很有嚼勁的,比Q還要再偏硬一點,牙齒不好的人建議不要吃。

不過聽別人說這間口味很道地,因為老闆是韓國人,但我沒去過韓國,不知道韓式炸雞當地的口味如何,就不針對這點評論了,希望以後有機會出國吃吃看囉~~~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有興趣的人可以用他們的LINE點餐:

 

S__6479879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三間福氣櫃攤位的食後感想,雖然沒有特別滿意的,但除了最後的韓式炸雞,前面兩家之後還是會再去吃,因為一碗炸雞實在太貴了!!

想吃炸雞還是吃我們的台式炸雞排比較過癮,便宜又大碗!! CP值超高~~~XDDD

之後如果有吃福氣櫃別攤美食會再繼續寫新的食記文章分享喔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 的頭像
    Ellen

    囉嗦女人的生活點滴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