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 

在平安夜的晚上,為新買的包包寫篇開箱文真是紓壓,這是我送自己的聖誕禮物啦  很久沒買東西了,想說犒賞自己一下 

而且這包也不貴呀~Kate Spade在台灣應該是頗大眾化的輕奢平價品牌,以少女風格聞名(這才是重點!!),我身為少女不買對嗎~!? 呵呵呵呵

 

由於我並非專業部落客,拍照拍很爛,完全沒打燈、沒佈景,可能沒有呈現出包包真正的美,若傷眼請見諒了~~~> <

如果你對這款包有一滴滴興趣,那麼可以加減看一下啦 

 

 

首先來看看防塵袋(紙袋已經被我資源回收了XD)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 

包包現身 燈燈燈燈~~~(ㄟ...照片好暗XDDD Sorry...往下看有比較亮的正面照片喔!!!)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隨包附上小綠本本說明書,就是一些保養須知吧,但本人完全懶得保養包包......

 

然後是背面、側面、底部等各式角度: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 

內裡的樣子: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 

背面還有一層分隔,是磁釦的,不過只能放一些扁扁的小東西,卡片、小鏡子之類的吧: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 

多來兩張比較亮的正面照: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 

我個人很喜歡貝殼包,每次遇到這種款式都會多看幾眼,因為我覺得好可愛啊

還有其他顏色都好好看,以下都網路抓的圖: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 

但我怕淺色容易髒,我會捨不得用,最後還是選了最百撘不怕弄髒的黑色,不想要花錢包包卻束之高閣,每天都能揹的包包才是好包包呀!!

最滿意的地方是,很輕~~~非常輕,包包很怕沒裝東西就重,以及容量大(以小型包包來說),因為她的底部是開闊的空間,可以塞得下很多東西

 

網路上找到的實揹照: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Kate Spade迷你貝殼包不專業開箱~!!

 

其他小缺點應該是開口部份比較緊,拿東西要小心拉鍊刮傷手手(也有可能我手比較肥XD),然後LOGO的牌子如果不要做成方形刻字的,直接把品牌名用金屬壓字上去應該會更高檔更有質感

 

這包的英文品名是: Kate Spade Mini Reiley Satchel Handbag

大家如果想看更多照片請自行搜尋囉!!

就開箱到這裡啦,謝謝您的收看~~~

 

 

Merry Christmas

&

Happy New Year!

 

2020 我來了~~~!!! 

arrow
arrow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