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被廣告燒到然後買的,你看看麻豆們擦起來是不是整個仙氣爆棚~~~

(ㄟ......我知道是長相問題啦!!!!!!  我並沒有自己長得像麻豆的幻想XD)

美妝分享~ Mistermorden唇霧(霧面唇膏)

 

美妝分享~ Mistermorden唇霧(霧面唇膏)

 

美妝分享~ Mistermorden唇霧(霧面唇膏)

 

當時快被選擇障礙搞瘋了,如上圖所示,不難發現很多顏色都滿像的,放一起很看才會觀察出一咪咪色差,大致分成三種色調: 粉紅、橘紅、深紅。

最後,我下手了521、524、526、528:

美妝分享~ Mistermorden唇霧(霧面唇膏)

 

其實買來後有點後悔,因為霧面對我來說不太實用~ 我的唇紋深、嘴唇容易脫皮,要擦滋潤型的唇膏會比較適合......

而且擦深色唇膏真的好麻煩喔,要另外用唇刷先描唇邊再把裡面塗滿,不能很隨興的塗抹,不然邊邊會鋸齒狀超醜的,我是手殘女  

然後我一買就是四支(一共8個色號,我就買了一半XD),其中有兩支顏色524跟526擦起來滿像的,只差在深淺色,好像可以二選一就好XDDD 

 

嗯~!? 好像都是我自己的問題~~~

 

哀...不過女人的錢就是這樣好賺,真的一被放火腦波就弱了就買下去了~~~

只好要使用之前勤勞一點保養嘴唇了,去角質然後用化妝水敷唇,讓嘴唇水潤一點再上這種霧面唇膏,狀態會比較理想。

因為少用,想說至少幫她們拍拍照曝光一下,才不會愧對錢錢 (這什麼謬論~~~><)

 

以下來四支分別介紹一下:

 

521 SWEET DREAMS 甜蜜的夢

就是乾燥玫瑰色,色調偏粉~

美妝分享~ Mistermorden唇霧(霧面唇膏)

 

 

524 MIDNIGHT MOON 午夜月亮

比較淺的棕橘色

美妝分享~ Mistermorden唇霧(霧面唇膏)

 

 

526 LUCKY GIRL 幸運女孩

比較深的棕橘色

美妝分享~ Mistermorden唇霧(霧面唇膏)

 

 

528 FEVER 發熱

帶有棕色調的磚紅/ 酒紅/ 楓紅/ 暗紅(這些紅色系的形容詞應該都適用)

美妝分享~ Mistermorden唇霧(霧面唇膏)

 

 

我的手臂試色:

(從上而下順序是: 524、521、526、528,不小心塗成跟上面介紹順序不一樣!!! Sorry...XD)

美妝分享~ Mistermorden唇霧(霧面唇膏)

 

 

可以看到剛上色時是濕潤的質地,幾秒鐘後會慢慢變乾,轉成霧面感喔~!!

後面我故意揉開給大家看看比較淡跟霧化的樣子,還滿美的,超有秋冬的FU 

 

 

對我來講,唇膏也是永遠買不完的東西之一,我還有很多待買清單還沒下手......但我只有一個嘴唇啊啊啊!!! 誰快來解救我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