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跟朋友相約淡江大學,要陪她處理一點私事~

殊不知事情辦好之後,說好要感謝我風塵僕僕前來一趟要請我吃飯,沒吃到就算了!

 

她居然因為男朋友的一通電話,就把我扔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人就跑了!!

哇靠~ 小女子我真的是沒見過這麼見色忘友的人欸XDD

 

自己一個人漫步在淡江大學,是感覺很像是在拍甚麼偶像劇啦

但是本來已經準備好要吃免費大餐的肚子咕嚕咕嚕叫了起來 ... 這可就一點都不浪漫了!!!

只好在附近溜達溜達,看有沒有甚麼好吃的~~

就讓我意外發現了這間店啦!

671158.jpg

(恕我門口照片是網路上找的 因為當下看到的時候就像是沙漠看到綠洲 立刻衝了進去 忘記拍門口的照片了哈哈哈哈哈~~~~)

 

不過我吃的大餐,就可以分享給大家看看了

671154.jpg

 

搭啦~~有沒有看起來很厲害啊~~!!

我吃的這個是歐姆蛋捲套餐,看到它端上來的時候,整個少女心噴發

 

在被朋友拋下的那一刻起,本來還以為今天的早午餐就要靠美X美、早安X之城之類的店解決了~

沒想到還可以讓我吃到看起來這麼棒的早午餐!!哈哈哈!!

 

這樣一份是135元,有豬排有炒蛋有麵包還有兩朵可愛的花椰菜!!

更別說旁邊那一小盆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水果優格

只能說今天能被朋友放鴿子真是太幸運了(?)

 

不過說是這麼說,朋友這次把我丟下了~~

那麼下一次來,就得多讓她請客幾次了~

 

我想,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淡水遊了

arrow
arrow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