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姊妹發現最近的情緒不太好了 (笑)

我大概不是一個很會隱藏情緒的人吧~~ >  <

 

假日很快就被拖出門,被招待了一頓好料的,還交代說要我好好把它寫成食記~

那就跟大家分享這間很厲害的創意料理餐廳吧!!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秘MEET FUN方

這是一家精緻的義式創意料理餐廳,光看簡介的時候,還沒有辦法理解這家店有多厲害,菜色端上桌的時候就感覺到驚艷了!!

先上兩道前菜給大家看看這間店有多厲害!

672691.jpg

672690.jpg

 

是的~ 小女子我實在沒辦法跟大家做太多介紹,我只能說入口時的味道相當多元~

是一種很奇妙的口味!

 

作為開胃菜,不只味道讓人開胃,光是這擺盤就贏了不知道多少餐廳啊!!

端上桌的那一刻起,我就覺得整個胃都打開了(?)

我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更多的美食了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主菜是 煙燻煎烤自然豬

672762.jpg

 

主菜上桌後,我與姊妹都忍不住「哇」了一聲,

這聲哇裡面,除了包含對餐點的精緻與擺盤的讚嘆,大概還有包含了為甚麼我的肉這麼少的怨恨XD

 

不過這個自然豬似乎很不一般,據姊妹所說~~是以舒肥的手法料理

吃下去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,真的是很厲害!!!

而且更出乎意料的是,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,但這樣整個吃下來,其實還是可以感覺得到飽足感!

 

好厲害,我的肚子是吃甚麼東西吃飽的?
玉米筍跟花椰菜嗎~~~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之今天相當謝謝我最愛的姊妹!

今天這餐最滿意的部分大概就是不用自己出錢的部分了XD

跟姊妹談談心,吃頓好吃的,真的是療傷最快的方式了

 

最後用一杯我們的飲料來結束這篇~

672689.jpg

 

有沒有很美!

By the way~ 結帳前,姊妹瘋狂的在murmur她的那杯國寶茶(左邊),

似乎是一個有點驚人的價位,然後端上桌的讓她有點失望吧 .... XD

如果大家要來品嘗這家的精緻料理,飲料的部分可能要慎選唷 (X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