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周末,大學同學不知道是不是突然又想起來她的減肥計畫,跟我約了一個去象山爬山~~

剛抵達象山捷運站的時候,天氣還不錯~

結果我們才剛踏上階梯,天色就開始慢慢轉黑 

 

 

這位大學同學在大學時期素有「雨女」之稱,

所以發生了這種事情,我也不算是太意外了拉哈哈哈哈哈哈

 

附上一張101準備被雨女召喚的雨雲侵襲的照片

672811.jpg

 

 

正當我們要從山上下來,雨就突然掉下來!

嚇得沒帶傘的我們兩個躲到山上奇怪的遮雨棚區域躲雨

還好大概只下個十多分鐘,雨就停了~~

 

於是經過這一段爬山與躲雨的折騰,雨女表示應該要去吃個甜點來安慰她受傷的心靈( 咦 你不是來減肥的嗎!? )

但是小女子我沒有減肥的困擾~( 其實只是早就放棄了XD )

所以就找找山下有沒有甚麼好吃的下午茶~

 

就讓我發現了 ~~~  塔吉特Touched 千層蛋糕

 

 

芒果多&蕾雅起司

672807.jpg

既然來到的是千層蛋糕店,最經典的千層蛋糕當然是要點的拉~!

點了一個只能內用的芒果多 (好像很厲害!?)

以及一個雨女想要的蕾雅起司~

 

吃下去的感想是~~~~~~~

派皮超厲害的啊!!

 

 

不知道師傅是怎麼做的,可以既讓千層蛋糕的派皮有扎實的感覺,不會軟得就像是一般的蛋糕,

但是又可以讓整個千層蛋糕有一種入口即化的錯覺!! 

哇嗚這真的是太厲害了!

就在我感嘆的時候 雨女就在旁邊默默的插話了

「那就是為甚麼人家是師傅啊。」

 

不過雖然派皮很值得稱讚,芒果的部分我也很愛 >  <
兩個搭在一起,真的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,一下子就把整個蛋糕吃掉了


芒果奶酪
672808.jpg

雖然這個也是芒果口味的,不過這個是那位正在減肥的雨女點的唷~~

聽到我這麼說雨女立即表示: 「我要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!」

 

我分到了一口~芒果味相當濃郁,還有淡淡的奶香,也是我相當喜歡的甜點!!

 

 

最後是我與雨女的飲料

我們分別點了阿薩姆鮮奶茶以及紅葡萄柚氣泡飲~

喝起來還算OK~

雖然沒有甚麼特別驚人之處,但跟好吃的蛋糕放在一起還是很搭 >   <

672810.jpg

672809.jpg

 

我與雨女的看法一致~

如果之後有機會再來爬山的話~會再來光顧這間好吃的蛋糕店的!!

( 說好的減肥呢!?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