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早上起床時,為了把手機的鬧鐘關掉,一不小心手機摔到地上,玻璃貼立刻摔出裂紋來

真是太讓人心痛了~~

 

一位家裡開手機周邊設備的朋友立刻跟我說可以幫我貼玻璃貼~~~

於是我們就約了一家美美的早午餐來貼玻璃貼啦

 

今天的重點當然不是我摔裂的手機~

而是這間從老屋華麗轉身成為文創氣息濃厚的早午餐店  -  光一敘集

 

今天點得是 他們家自製的 雞肉三明治 + 藍莓三重奏

 

672831.jpg

672830.jpg

 

有看到那美美的藍莓冰沙嗎~!!

我超級愛的 

又好看又好喝,這個真的要給她五顆星~哈哈哈哈哈~~

 

裡面可是有

新鮮草莓、藍莓、自製優格、鮮奶以及核桃

感覺一早起床,啜飲著這杯藍莓冰沙,一邊靠在餐廳的窗旁眺望遠方,就超級棒的啊

 

而雞肉三明治的部分,雖然她沒有一個聽起來很高大上的名字~

不過吃起來也出乎意料的很好吃!!

原來這就是料理的最高境界,從平凡中吃出美味的感覺 (???)

尤其是他起司真的是放得不手軟~

不僅僅是流出來的部分,裡面也都滿滿的都是起司

一口咬下真的覺得幸福洋溢

 

吃著這樣美味的早午餐,在這樣一間浪漫老屋中看著朋友幫我貼手機膜~~

真是一個悠閒的周日午後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